三千世界

刀郎堆放地。谁都好请陪我唠唠嗑qwq
主厨厨鹤烦命。cp杂食好说话。

三日鹤现paro脑洞大纲

在群里放过的东西,主要是设定和剧情,就不打tag了。


虽然是倒叙姑且也整理个大纲出来。
【初会】(初遇)
鹤是身体不大好所以从小练习剑道,他对剑道怀着深沉的爱但由于身体原因力量不大占优势。三日鹤初遇是在鹤丸崭露头角的剑道比赛上,因为是友谊赛所以三日月在对鹤很欣赏的情况下拜托了石切pa安排他与鹤的比赛。
然而三日月只看见鹤丸和光忠对决时漂亮的最后一击,没看见之前他格剑时手腕受伤了(为了捏光忠打击最高所以他力量比鹤优秀,鹤是凭技巧才微弱优势胜出)。结果两个人对决时鹤丸太认真,一直在防御也死不认输,三日月不太满意他,连续直面攻击了几个回合,鹤丸防御的时候手又给伤了。
这个时候三日月才知道鹤一直带着伤和他对决,心里有点愧疚就道了个歉。但实际上连着伤了两次还都不轻,鹤作为专业的剑道比赛生涯可以说结束了。鹤丸意识到了这点而三日月因为志不在此(这时候已经用笔名发表作品了),不关心专业剑道不清楚这点,所以鹤对三日月那个满不在乎的态度可以说有点怨恨。(也有点羡慕与嫉妒,因为鹤看出来三日月虽有天赋又有条件却并没有把剑道看的很重只是普通兴趣,与将剑道视为生命的却身体不好的他截然不同。不过他同样被三日月惊艳了,虽然比重不大。)

【慕影】(成为基友到鹤丸离开)
后来三日月偶然看到鹤在书店打零工时将自己的书专门推出去做了很用心的专版,心里有点感动,于是在书店stk一段时间。问了有点交情的店长鹤的住址,在出新书后给鹤寄了同时签有笔名和真名的书,有赠言也再次道了歉。
鹤见到之后非常纠结,放假找光忠俱利撸串儿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三日月stk他的事说漏了,光忠也劝他说人家千方百计再找你道歉也不容易,原谅他也算多个朋友。(鹤、光忠和俱利本身就是一个道场出来的师兄弟,关系也不赖。)鹤再去书店的时候发现了三日月,叹口气和他说好啦我也想通了,我原谅你以后也当个朋友吧。
不久三日月近距离接触鹤丸后感情终于升华,开始暗恋生涯。鹤当他是不错的朋友,偶尔找他撸串刷夜玩。
鹤时年大四正当选择择业还是继续深造,三日月好死不死挑这时候挑明,鹤不知道怎么回应也不清楚他究竟对三日月啥感情,正好光忠大二考上交换生邀请他和正要读大学的俱利一起去,鹤丸闭关刷夜考出国,逃开了三日月。

【归时】(到达英国~鹤丸归国)(然而只写了鹤从收拾好东西到三日月来接机的片段。)
毕业后伊达组定居伦敦,鹤开书店烛台切当起了大学讲师,俱利跑去当了国际刑警。三日月不知怎么后来搞到了鹤的地址,每当出新书他都会寄给鹤并写非告白性质的赠言,鹤都会(自认为)悄悄的把书好好收到书桌上(其实烛台切很早就知道了)。
鹤丸回国的契机是三日月新书给他寄来的样书上重新认真告白了一次。这时候距离鹤丸出国已经过了五年,鹤丸起初以为三日月早晚要放弃他结果并没有。在去机场前鹤丸多少有点犹豫,补刀是上车时他听到的广播,三日月答记者问时说,自己要找回恋人了。
于是一击倒地,鹤丸终于确认了自己的心情。
最后他下了飞机三日月在机场等他,他说我回来了,三日月说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4)

© 三千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